在PTT的某版看到的文章(不要問我PTT是什麼 它是BBS 它不是殺蟲劑 謝謝)

以下是原文:

昨天 跟男朋友又為了減肥的事情吵架
講吵架很奇怪 因為他是突然跟我說起這件事情
然後我們協議分手 所以我很痛苦
到半夜還睡不著 上來亂逛才發現這個版

今天早上 就是剛剛
我們真的分手了
我真的好難過 四年多的感情 還是被我自己的身材給毀了
我169/65 不瘦 但是也沒有真的很胖
他是很在意身材的人 他自己的 和我的
他很期待可以像其他的男孩子 帶個很瘦的女生出去
大概要瘦的女生才正吧

其實他對我蠻好的 後來也說瘦到58就好了
可是我就是只能瘦到62
他很生氣我不積極 因為我很討厭運動
說要分手 他也很難過 畢竟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他希望我可以自己認真去減肥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 我的男朋友 喜歡我 不是因為我的瘦
我希望他不管我的胖瘦 都可以看到最好的我
這樣真的是奢求嗎?

我一直都有想要減肥 也一直有在節食
最近念研究所很辛苦 覺得自己沒有體力不行
才想要開始去運動 可是這些我沒有跟他說
因為我覺得 這應該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想要去慢跑 有時間就跑一點
我不像他 很喜歡打籃球 可以一直在運動
我想要慢慢跑 如果可以瘦下來 我也會很開心
可是如果還是沒辦法 我也不想為了胖這件事情太操心
可是 好像胖真的是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

他剛剛真的說了"妳什麼都很好 可是妳的胖 讓我看不到妳的好"
這樣的話 我知道我們再也走不下去了
我們不適合的 這個問題在我們之間 也大概有四年了
也就是說 長久以來 他都介意著我是胖子
只是因為我們相愛 到剛剛我們都還是相愛的
所以才會拖了這麼久
這中間我們的拉拉扯扯 其實也很辛苦

昨天我們談到十二點 他去睡了 我還在想(我們是遠距離)
我真的想到 很遠以後 如果這次又度過了不分手 而且我也僥倖的瘦下來好了
以後 我還是會變胖 我們家的體質 根本不可能一輩子瘦 我生下來到現在也沒瘦過
就算現在瘦了 以後還是會有變胖的可能 也就是說 問題會一直存在
再加上他早上起來 我又跟他提這件事情 最後他說那樣傷害我的話
他也覺得我的觀念不可能改 四年了我也沒改
我也清楚他的想法不可能改 四年了他也沒改

我不想再努力了 就跟他說 算了
可是我現在真的好痛苦 我還是很愛他吧
我只是不希望 我是因為怕他離開才減肥 可是他會覺得 結果不是都一樣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 不管我的外表如何 他都可以看到我好的本質
這樣很困難嗎 是不是真的不可能呢?
我想他一定一直都不開心 因為我的不積極
可是如果把減肥跟他的不離開放在一起 我真的很難去積極
也許錯的是我 因為我真的很不積極

前面有版友說的很對 女生在意的對方對自己好不好
我覺得他對我好 所以我根本不在意他外表好不好
男生在意的是對方本身好不好 所以不管我對他多好 都不夠好

我很羨慕那些 不管如何身邊都有個不離不棄的人守候的人
也許 我還沒遇到那個人
也許 我自己把那個人給逼走了 我到這一秒 都還再想我是不是錯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都可以遇到欣賞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