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是好日子,為什麼呢?
因為那天是第五屆專題發表會,
剛巧又是本人的生日。是20歲的生日喔(笑)!!!!。。..╮(﹋﹏﹌)╭..

看到上一篇日記的日期,發現我近三週沒寫日記耶,
奇怪我到底到幹嘛呀!!!哈哈哈。。
其實是懶得寫,我每次寫,廢話都一堆。

最近熊熊覺得時間飛逝得超快 
看到班版寫拍畢業照的事,我很驚訝,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總覺得離畢業還好久,但是想到拍畢業照又有種分離的感覺,
但沒有很強烈啦。

今天中午是專題說明會
跟以前幾屆不同的是
今年這屆的摘要不但要寫中文,也要加上英文。
而且專題發表當天,有說要用英文講三分鐘,大家聽到都很傻眼。
原本是聽到要用英文講結論,每個人都很害怕。
可是小珠珠那天去開會,回來跟我們講,
沒有強制要用英文講三分鐘,用英文講也沒有算在加分裡頭。
大家聽到後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小珠珠的語氣,很像是希望我們能在專題發表時講英文耶。

然後今天中午,看到行事曆上有一項是要拍團體照,
雅英說因為以後會放各組的團體照在系網上,所以要記得交。
只是我們這組都在想拍團體照應該要穿正式點,只是喔,我們的專題服裝都還沒買耶!!!
只有某人先買了,結果某人就被大家笑!
不過某人穿西裝的樣子還蠻帥氣的啦。

11/23這天要交一堆東西,算算還剩下一個半月。
所以大家加油喔。

這個星期五,小珠珠說要請我們吃飯,不曉得她會和我們說什麼耶。
我個人是希望meeting時間能改
可不可以不要星期五下午4:00meeting,這個時間的話,
我可要待在學校發呆好久喔~~~~(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