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任何延畢。就準備工作了。
大致想了一下畢業前自己的計畫。
不過明年比較會有空開始作。

一、考汽車駕照
暫訂:考自排 理想:考手排
應該是明年寒假的事
本來不太想考 
因為我家又沒有車可以讓我開 
本來有一台二手計程車 後來我哥不開了就報銷了
因為皇太后說 一台車放在那裡又不是不用錢 光稅一年要繳一萬多
所以我家現在是沒汽車啦。。哈哈哈
可是想到工作後應該會沒時間去考。。。所以明年寒假。。暫定要考汽車駕照

二、考多益
這個應該也會等到明年才去考
反正畢業前我一定會去考一個英文檢定

三、日檢
其實去年12月就去考三級,不過我實在太懶了。
書沒怎麼看所以沒過,真是浪費報名費。
不然其實自己看,三級應該是ok。

其實我真正想考的是二級,
不過我日語太久沒唸退步得很嚴重。動詞變化都忘光光了╮(′~‵〞)╭
要考二級的話,是打算補永漢日語。

四、烹飪
以前我有個同事,手藝還不錯,很會作小點心和蛋糕。
她最拿手的是乳酪蛋糕。而且成本又不貴。
她還會作藍莓蛋糕,實在覺得她好厲害喔。

有點受到她的影響,我那時就好想學作蛋糕和點心喔。
雖然我不會作菜。。。。。。其實也不是不會。自己很懶得向皇太后請教
從小到大從沒煎過荷包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