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珠珠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暫停一次。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小珠珠有叫學姐來解決大家的問題。
辛苦妳了,學姐,還從土城趕過來。
學姐真不愧是小珠珠的得意門生,覺得她蠻厲害的。(~^O^~)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珠珠前年帶的兩組專題,
都有得獎。好像是優勝。

今年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對我們的專題題目實在沒什麼興趣耶。╮(′~‵〞)╭
現在就只想趕快把它作完,雖然還要好久才能脫離。
12月可不可以趕快到,很希望時間再過快一點。

我有去看我們班一些人的網誌,雖然沒跟他們講過話。
不過也是有提到專題的事,
可是他們的好像更辛苦,要發問卷。
我討厭寫問卷,也討厭發問卷。
因為我覺得一直被拒絕的感覺很差。
以前我也有去發過問卷,感覺是蠻灰心的啦。

大家對專題的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其實我也想過愜意又平凡的生活,
不想每晚都坐在電腦前,跑程式作報告,然後msn討論。
這樣很煩。
不過這樣的日子,
現在一星期有一半的天數晚上都是這樣過。

等到開學就不曉得了。
時間也過得好快,下次meeting就已經是9/1,真是可怕。

而且作到現在,我怎麼覺得進度還不到一半呀,
真的作得完嗎?有時會有種懷疑的感覺。
感覺資料愈來愈多,可是都還沒有整理也還沒消化。

還有原來昨天成梅和表妹有去老大家跑DH分層法,
可是她們兩個是蹺課去跑程式。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覺得自己都沒作到東西。
其實我打工也可以請假的,只是我不知道妳們會蹺課去跑程式。
下次記得要通知我啦,我不想都沒有參與到的感覺。
這樣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耶。o(><;)o o

------------------------
好久不見,今天碰巧看到你了。
我發現你很喜歡穿黑色衣服耶。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你變瘦了耶,
可不可以跟我講你是怎麼減肥的呀??

本來想找你講話,但看到你身邊有人,
我就鼓不起勇氣。
所以只好裝作沒看到你。

然後我們這組問完問題,我就很匆忙地離開了。
我真是懦弱,又覺得自己很糟糕,為什麼不能大方點啊?
怎麼愈欣賞的人愈是不想理他。
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我想我要是男生,就會比較有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