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0820的聚會
偉偉同學說她弟弟今年考上F大,
而且跟我同系。
我聽了有點訝異,心裡想她弟怎麼這麼想不開。。。。嘻
不過她弟這屆不用作專題,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聽說是甲班的。那就是一甲囉。
算算她弟跟我差7歲。
不過我想她弟應該蠻帥的,好的這不是重點。
開學後我會去看她弟。好好關照他。

我把這件事跟我同學說
我同學說。。妳不是有個學弟嗎?
那萬一妳學弟抽到的學弟妹是妳同學的弟弟,那不是很。。。

我回她:應該沒那麼倒楣吧。

==========================
0821那天,我很笨。
從淡水線到新店線有個要換車的地方
那站好像叫古亭站

第一次我沒看清楚,
所以沒在古亭站下車去換新店線,結果我坐到頂溪站。

後來又從頂溪坐回古亭時,
看到來了一班捷運,心裡很高興。

上了車後,只覺得怎麼有些人不上車,是嫌沒位子坐嗎?

後來車門關上,我。看。到。。。這班是往頂溪的方向。
頓時覺得自己好笨喔,我坐錯車了啦。

後來又從頂溪坐回古亭時,
也來了一班捷運,這次我有看清楚了。總算坐對車了。

不過想想覺得自己那天真的很笨。虧我還是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