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我講的話很直接。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可是我是個防禦心強的人。
不是很能輕易相信別人的人。

雖然我仍舊對你了解不深。
但是那天見面,對於你的表現,我給你很高的分數。
其實我覺得你還蠻體貼,
果然有交過女朋友的男生就是不一樣。

本來是希望你能爽約,或放我鴿子。
結果你沒有。

出捷運站時,我遠遠就看到你了,
只是我不敢走過去。
當時的我是很想走人。
不過想想這樣很失禮。

那天從聊天當中,發現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我覺得我跟你走在一起,不像是朋友也不像是情侶。
像陌生人。

可是我跟我自己講,
絕對不要因為『個性不同』而把你封鎖和刪除。

所以囉,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
時間會考驗一切,也會證明一切。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