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脫離天母這個鬼地方,我又重回勞委會的懷抱了。

小小聲說:
天母檔案庫,本來就不是住人的地方,以前一堆蛇在這居住。
這裡昆蟲既大又肥,實在很噁心。連蝴蝶又很噁心。

還是勞委會好,冷氣強,我已經很久沒在白天吹到冷氣了。。快熱死了。
只是中午就沒辦法省錢了,因為吃很方便,到處都有店。
不像天母,聽說很多人跟我一樣,中午都不吃,因為還要下坡去買,太麻煩了。

去年在勞委會時,最懷念的一間店,就是『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我覺得這家的湯餃都很好吃,我最喜歡吃牛肉湯餃。
雖然有時水餃,有一、兩顆會是韮菜,
有的人可能不喜歡,但我還蠻愛韮菜的味道耶。

它的麵也還不錯,只是不大碗,麵條很粗,形狀像波浪。
這家每天中午都很多人,生意還不錯。
只是常吃這家,很傷荷包,還蠻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