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1,是一年一度該死的中國情人節,
全天下的情人希望你們今天有倒楣事發生,( ︶︿︶)_╭∩╮。

今天是小珠珠住院開刀後,第一次和她見面,
而且她還沒完全康復,看起來氣色很差。
也因為如此,所以meeting只進行了20分鐘就結束了。

小珠珠就問了每個人作了那些部份,有沒有疑問之類的。
順便交代下星期四的工作進度,要交那些報告。

最重要的是在下次meeting前,要先和學姐聯絡,讓學姐來指導我們。

學姐是負責兩組,另一組好像有找到她,
但是我們這一組都聯絡不到她,所以小珠珠給了我們學姐家的電話。
希望能和學姐聯絡上。。。不然有問題都不曉得要問誰才好,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判別分析和主成份成析(主成份分析的類別資料有疑問)
還有就是因素分析完全跑不出來。

小珠珠也有問表妹和成梅補習補得如何。。
因為高點補習班最近暑假在瘋狂補課,都上一堆新的內容,
星期一到六都有課,只剩星期二可以休息。
而且她們只補到9月中就停課了,就下來就要自己看書了。

原來推甄這麼早就要考,11月多就要推甄。
有要去推甄的同學,加油加油。

淑梅應該可以提早畢業,還蠻羨慕的,不過也是因為她夠用功,成績夠好。
F大提前畢業的門檻真高,
成績要在全班的前5%,相當於前三名,而且不能有一科被當。
我想我們班應該只有她能提前畢業吧。
能省一學期的學費也不錯啦。。。。

可是我覺得她最可惜的兩件事
第一是她沒去當家教
第二是她沒去修資管輔系。

因為她數理很強,電腦也很強,我好像有跟她講過,
只是她在台中麥當勞打工很久了,跟同事很熟,所以才沒有離職吧。
資管輔系的事,是因為她找不到人陪她修,
她有問過我,我馬上拒絕,
因為我就是討厭資管,我沒有這方面的天份,所以才不會想再繼續念資管的東西。

總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如果我是她,
我才不管有沒有人陪我,
我自己有興趣的課,或是對未來有幫助,我想即使是一個人我都會去修。

最後,感謝老大的金莎巧克力。。。你真是體貼呀。。
還有本來大家要去明日之星吃冰,沒想到冰店倒了。然後514巷的冰堂又沒開。
最後在建國一路的某家店吃冰,好便宜喔,4樣才25元耶。
只是我不該加糖水的,好甜喔。

還有大家有在討論專題服裝的事,表妹竟然說要穿粉紅色,
然後大家就開始叫老大穿紅色或綠色的西裝之類的。

後來在車上,表妹說她要選粉嫩一點的顏色,我也是耶,
其實我不太喜歡黑或白,感覺太嚴肅了。
成梅後來提議,她覺得NET有些套裝和襯衫都不錯,我馬上附議。
我覺得NET真的要頒獎給我,我現在的衣服80%都是NET。

只不過如果真的要去NET買的話,我就要更努力減肥了,
晚上要鞭策自己去綜合運動場慢跑。。。雖然我討厭慢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