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沒想到專科同學會,今年是第四次舉辦耶,而且每次我都有參與。

今天在friday吃,還蠻新鮮,因為我從沒來過這家餐廳。

可是服務生並沒有想像中帥。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雖然不帥,不過還蠻親切,只是他說他也是69年次,
大家都嚇了一跳,怎麼看起來像30歲。

今天吃了什麼,我覺得吃了好多道菜,
我覺得很好吃的有『吱吱豬』,
它是新推出的主餐,可是不便宜,它一盤是兩人份,
但是因為我們這攤都坐在一起,所以就大家分一分。印象中吱吱豬叫了兩盤。

『德墨三層塔』的最下層,那個墨西哥辣什麼東東,我覺得很好吃,
本來聽服務生講說有多辣,因為它是包辣椒。後來其實辣度還好。

後來我們點的兩盤麵,『辣味雙料義大利麵』和『香辣泰國雞肉麵』我覺得都很好吃。

飲料方面,我自己點的那個冰淇淋什麼的,喝起來像星冰樂,很普通啦。
笨人點的那杯,顏色很好看,是檸檬汁,可是她說喝起來像感冒藥水。
還有機器人明明感冒,卻一直拿湯匙在偷喝大家的飲料。

後來小老虎點的那個帶有哈密瓜味的果汁,有一點點苦味,可能是有酒吧,
我忘了這杯是什麼名字,可是我覺得不錯喝。

涓不曉得喝了什麼飲料,印象中涓喝的飲料和怡云一樣。
可是涓喝完,臉很紅很熱,好像喝醉了。
後來她不太舒服,她去上洗手間,她說她有吐。

其實我今天吃到後來,也覺得肚子很痛,
我有種想吐的感覺,可是今天肉都有熟,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胸腔還是食道,有東西卡著沒有完全消化到胃裡的感覺。

然後在等公車221時,等了20幾分鐘才到,又沒位置坐,我肚子實在痛死了,
可是回到家,也吐不出來。
現在在打這篇的我,肚子還是微痛。明天睡醒應該就會沒事了吧。

今天花了700元,其實是平均算下來,我們這桌每個人是691元。
還蠻貴的耶。。。。。還不錯吃,但我可能要很久很久後才會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