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拍結果如下,三張都沒有修過圖。

一、我家客廳的一個櫥櫃,那些小東西都是我媽在收集,有的是撿來的(●;-_-)●



二、我家客廳櫃子的全圖,我現在才發現我家客廳真是花呀。



三、我媽養的大隻『黃金鼠』,因為這隻大老鼠正面太不上相了,所以只好照牠的大屁股了。
  介紹一下這隻大老鼠,牠的房間是我家一樓的廁所。
  平日最愛躲在椅子底下納涼,晚上睡覺會爬到二樓的樓梯間睡。
  虛歲10歲,人類年齡近70歲,天蠍座,生肖老鼠。
  沒有女朋友,愛色貪吃心機重,不吃水果,最愛吃寶路、蛋糕和餅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