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菜市場名是指怡君

今天和菜市場名聊了一下,我才發現原來她打新注音,
我一直以為作建檔的人,不是用倉頡就是用沒什麼。
用新注音建檔,感覺賺不到錢,或許菜市場名打字很快吧。

這個菜市場名,我對她很有印象,因為她去年也和我一起打工,只是當時我不認識她。

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她每天快接近下班時候,組長都會叫她去接電話。
因為她媽媽會打電話過來勞委會。好像是要順便接她一起回家吧。
只是我覺得這樣很丟臉耶,年輕人都有手機吧,她媽媽直接打手機就好了,
幹嘛要直接打來這裡,然後叫她去接。大家要不認識她都很難。還是天天打呢。

不過這個菜市場名,老實說她有點自私。
她在去年打工時,之前大家領卷都很自由,也沒人在管制,

她只要看到好打的內容,她就會一直去拿。可是這樣就很不公平了。

舉例來說:
像我一般內容,一件我大概花2分鐘。
難打的內容,一件花超過3~5分鐘都是有可能。
好打的內容,視情況而定,有的是30秒就可以完成,
有的是10~15秒,因為有的只要改數字或人名就算一件了。

相對來說就差很多了,完成件數多,錢就會多。

後來有一堆男生不爽去跟組長反應,
組長覺得事情有點嚴重,把大家都叫過來講,所以後來領卷都有人在看。
你要領的卷,都是隨機的,就是靠運氣啦,而且手中的卷要打完了,才能再去領。

然後今天菜市場名問我唸那裡,我就說F大。
她就說:『真羨慕妳,我從以前就覺得F大很多采多姿,應該到處不是正妹就是帥哥。』
然後我就跟她說:『正妹很多,織品系和外語學院一堆,帥哥沒有半隻。』
 
我就反問她:『那妳唸那裡?』
她說她唸政大。
我聽了真是覺得,我的媽呀,妳唸的學校更好,我才羨慕妳呢。(而且她還是第三類組,生醫方面)

不過她說政大就很多女生,辦活動都辦不太起來,還是要有男生比較好。

我跟她說:『其實大學應該是可以過得多采多姿,只是我沒有。』
我還鼓勵她去參加什麼學會,那感覺活動很多,應該符合她多采多姿的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