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捷運站旁的『相機王』,買了我生平第一台DC。
最後還是決定買Canon IXY 55

相機王在奇摩有拍賣網頁,
有一台Canon IXY 55 因為左下角的LCD有一個小瑕疵。
老闆懶得寄回日本換,於是就便宜賣。
這台全新但有一處小瑕疵的單機賣8,900,
如果是全新的賣9,600。

我在現場看的時候,覺得那個瑕疵其實還好,它不會影響拍出來的品質,於是就買這台。

我原本以為相機王賣的週邊配件應該很貴,
因為相機店進貨量應該不會很多,
本來還想說週邊配件衝去光華商場買。

結果很年輕的老闆娘就拿配件的套餐方案讓我看。比我想像中還便宜~我覺得啦

週邊配件我花了3,000,就是有皮套、腳架。。。一些哩哩扣扣
只是我最大的重點還是放在SD記憶體,我買1G的。(256、512MB對我而言都太小了。)
其實我還怕1G不夠耶。。。。人總是貪心的
保固一年。我總共花了11,900。
在店裡待不到30分鐘就買了,我好像花錢花得太阿莎力了。

本來想放試拍結果上來,結果兩顆都沒電了。ˋ(′_‵||)ˊ

只不過那個電池。我問店員一顆的電力可以拍幾張,她說150~160間。
我覺得好少喔,感覺蠻耗電的。
不過剛玩了一下,我覺得操作都很容易上手。

可是為什麼在拍狗時,狗的眼睛仍舊會反光?就跟傳統相機一樣,
我一直以為數位相機照狗或是貓的眼睛,應該會照得很自然呀,
但我只是在LCD看縮圖,沒有放到電腦上看原圖,可能原圖就不會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