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考試這件事我一直都記得,但我想裝傻跳過耶。
9月25日的考試,其實現在就要開始報名了,7/25~8/17。
我到底要不要提醒大家報名的事,其實是自己不太想去考(爆),
所以上次小組討論才一直沒跟大家說報名的事。

我是準備要考沒錯,就算小珠珠沒規定我們要去考個英文檢定。
我還是會去考。

只是當初計劃是10月考,不是9月考
(註:TOEIC考試,考區在台北的,一年有10次考試時間。幾乎每個月都有一次。)

4月時我已經把進度表排好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沒照著進度表看,
現在已經近三個月沒看那些TOEIC的書了。
前幾天覺得自己太混了,趕快再去看。

我覺得聽力這部份實在很難,我錯很多。
那個外國人講話速度根本太快,而且作答時也沒幾秒,就要寫下答案。
而且聽力佔了近一半的分數,如果現階段我要去考的話,我的分數應該是慘不忍睹吧。

還有市面上出了很多TOEIC的書,有原文也有中文。
雖然我買的是一整套的中文書,
但我覺得與其買那些人家所推薦的好書,
還不如買自己看得懂的書,所以我才沒去買原文回來看,
我覺得自己能吸收、看得懂的書才是真正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