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7/22的女人我最大(這節目我每天都會看)
剛好我一直很想買酒粕,為什麼想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酒粕很熱門、便宜、聽說又好用。雖然我不曉得酒粕有什麼功用。

今天這集牛爾介紹了不少省錢保養法,都是跟酒有關。
酒粕原來就是釀酒中所剩下來的渣,從日本紅回來台灣的,
剛好南投埔里酒廠有在製造清酒,所以就把那些渣製作成酒粕販賣,據說現在是缺貨狀態。

不過我想我可能過幾天會去買酒釀回來試試看,
沒想到酒釀居然能美白,應該說原來酒居然可以美白,這個酒是指清酒喔。

清酒可當化妝水使用。
而酒釀中的酵素....居然就是SK2的青春露..會不會也太神奇了
SK2我真的很想用,但就是買不起。

總之,今天這集獲得不少知識,
希望我的手臂能早日白回來,不要像現在手臂有兩截顏色,實在是有夠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