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meeting的日子剩下14天。那天要交一些東西給小珠珠。
離第一次小組討論剩下2天。

暑假過了三分之一,我到底作了什麼,我到底看了什麼書或論文。

我要跪算盤地說:我都沒有進度。因為這要怪自己的懶和找藉口。
就提不起勁來作,放假真的會讓人鬆懈。

而且可怕的是我自己在圖書館借的書都還沒看。
貨幣銀行學、票據法、多益都還沒看。(TOEIC考試我想我完了。。。嗚嗚嗚)

我不能再這樣磋砣時光了,早知道就別去打工,今年比起去年,不但賺得少環境又差。

我都不曉得我在幹嘛,這已經是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我有打工,感覺有事作,但事實上我在浪費時間。
因為剩不到一年,我就會再度進入社會大學這個大染缸。
我幹嘛急於在暑假打工,總覺得應該趁現在多唸點書考證照或英檢之類,比較實在。

我。要。加。油。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