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冬天出生的人,比較不會怕熱。
夏天出生的人,反而怕熱。我覺得我同事講錯。

我就是冬天出生的人,可是我很怕熱,冷的話還可以接受。
冷的話你可以加衣服來禦寒。
可是熱的話又沒冷氣,再怎麼樣,你也不可能全部脫光光吧。

我討厭夏天~這是我msn的暱稱,沒意外的話,想掛到夏天結束再換。

夏天到底有什麼好呀,想不透。
台灣的夏天就是很熱,因為太潮濕了,到處都是水泥叢林。
化了妝,流了一堆汗又很會脫妝。
而且夏天蚊蟲很多。

我的小腿已經是紅豆冰一大支了。
被蚊子咬無所謂,被跳蚤咬才慘,愈抓愈癢。
擦了面速力達母好像也沒什麼用。
我家也沒養貓,只有狗伯伯一枚。這樣也會有跳蚤。

不過我家藥房真的很缺德,
我媽之前買一瓶除蚤的藥,它的包裝很像殺蟲劑。
那個藥房的人跟我媽說,可以直接噴在寵物身上。
可是我家的狗伯伯被我媽抺了那個藥以後,
牠身上只要有被塗抺的地方,原本皮膚是黃偏白的牠,都變成黑色。
是我發現牠身上怎麼有黑黑的地方,趕緊跟我媽講,所以那罐暫時都沒在用。
而且那罐根本不能噴在動物身上,它只能噴在地方或區域。上面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