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冬天的寒冷來說,我非常討厭夏天,
我很怕熱,我非常會流汗,
國小時有天在教室,我坐在一個有日照的位置,
過了十分鐘,
老師看到我臉上全是汗水,頭髮全濕透,
她問我,剛才是有下雨嗎?

即使台灣夏天非常悶熱,但我最喜歡作的一件事就是玩水和游泳。
俗話說在那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爬起。

多年前,還在唸國小的我
在八仙樂園的某滑水道,因為太緊張踩不到地,一直被水嗆到,
心裡就在想救水員怎麼還不趕快過來救我,其實被水嗆到是沒幾秒的事,
但在水裡時就覺得莫名地恐懼,而且抓不到東西可以浮上來心裡更加害怕。
從那次起,我就很怕水,我也不會游泳,就算想學可是一想到會被水嗆到,就覺得好害怕。
就像有人怕狗一樣,即使狗很溫馴不會主動攻擊人,但有人就是從小到大都會怕狗。

等到大一點時,去學游泳時,我記得前幾次剛開始學,
我對水還是有著畏懼,我根本不敢把頭潛入水裡,那時是在游泳最外邊,
邊扶著旁邊的牆邊學游泳,然後我也只學會了蛙式和抬頭蛙,
我學得非常地慢,學到第七、八次才算真的會游、會換氣,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我才有辦法一口氣游完50公尺,覺得自己真笨,( ̄ ̄;)
其實我覺得游泳根本不難,多喝幾口水和一個『敢』字,就真的學得會。

後來會游泳後,和同事還有她的小孩去八仙樂園的水上樂園再度玩水時,就覺得很好玩。
不過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玩水啦。
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那時在八仙玩很剌激的滑水道的事。
一個非常陡峭的滑水道,最陡的部份接近90度,
每次要玩時,都要爬上近三層樓的高度。
可是我非常喜歡玩這個,光這個就玩了五次,玩久就不會怕了。

八仙樂園真正可怕的滑水道,
就是在這個很陡的滑水道旁邊,一個呈現螺旋狀的滑水道。
那個我一點都不敢玩,因為聽說滑下去時,頭會很昏,一直轉,
等到你發現時,你已經被水嗆到了。

今年暑假,希望能再去八仙樂園玩水,
或是台中月眉還有宜蘭童玩節,感覺也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