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數位相機,不過我有衣服的圖片,今天試穿了四套洋裝。

*很有氣質的洋裝*

這是我今天試的第一套,我還挺喜歡這樣的風格,
很lady又有點莊重,不過穿起來實在太成熟了,所以我沒買。
雖然說我也沒有很年輕啦。
穿這件一定要綁公主頭,才能顯出整體都很優雅的感覺。



*帶有民族風的洋裝*

照片照得不是很出色,
就連我在現場第一次看到這件,
一拿起來只覺得這件誰會買呀,看起來好普通喔。
基於好奇心就去試穿這套,沒想到我很喜歡我穿起來的感覺,
蠻有民族風的樣子,而且穿了後才覺得這件很出色,
它的顏色蠻亮的,但又不會讓你覺得亮的太顯眼,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所以這件我有買,不過它下半身是蛋糕裙,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買回家再穿時覺得下半身看起來好膨喔,我真的要努力減掉身上的肥肉~~
明天出去我準備穿這件,
然後再戴上去韓國買的LV項鍊,擦上ETUDE的墨綠色亮片指甲油,<
這樣應該很招搖吧( ̄▽ ̄#)﹏﹏



*牛仔洋裝*

這件很有修飾效果,穿起來看起身型會比較瘦,
但不知為何我覺得它顏色有點深,我喜歡淺一點。
這件我沒買,因為覺得它是我今天試穿洋裝中最普通的一件。



最後有一件*花褲子*很好看,

但店裡沒有我的SIZE,
我看到店裡有位美眉穿,覺得好好看,腿變得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