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多變量分析幾分,不過星期一接到老大電話時還蠻高興,
那時是不太相信自己這科有過,因為小光光當我們班32個人,當了一半的人。

剛去批批踢班版看,確定我有過,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才安心地放下來。
算一下我的成績,如果我的多變量分析分數有64分的話,那我這學期平均就有80分。
跟上學期比,算是進步很多,上學期平均60多,名次非常後面,又不巧成績被專題老師看到。

不過不管如何,歐叭真的很高興,以前唸書都覺得不歐叭才奇怪,
而上了大學後,因為遇到的老師實在太奇怪了,
要被當掉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即使你有來上課、有看書還是會被當。

但目前的心情是開心(~^O^~),
雖然這個星期日又要開始集合了,因為專題的事,
想到就覺得好煩喔,怎麼每次跟大學同學在一起,
討論的事不是功課就是專題、考試,
除了課業的事以外還是課業,不然就是成績。

我也知道不能怪他們,雖然是同學,但其實大家相處的時間很少,
而一見面當然就得討論正經事。

說實在兩年了,還沒跟他們一起出去玩過,或是去那裡旅遊。(唱歌不算玩)

雖然只剩一年的相處機會,但還是得趁一年多多製造回憶,
畢竟年輕就是要什麼都去做、什麼都去試,
等到老了才有回憶可懷念、才有往事可細細回味。

P.S.小綠綠真的很lucky耶,你真的沒送小光光的禮物嗎?
為什麼你已經四次修小光光的課,你每次都會過?
我真的覺得小光光喜歡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