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最流行、火紅的服飾,就是它-短外套,非它莫屬。
不管你走在那裡,10個女生中有6個都會穿短外套,
然而這樣流行性穿的短外套適合人人穿嗎,它是國民裝嗎?
我可以跟你講『未必』。

我之前走在輔大,未曾看過有胖子穿,我看到的都是瘦子穿,
而且瘦子穿短外套,真是正到不行,整體是加分的,
瘦子穿顯得比例很好且有腰身。

像我這樣的胖子就絕對不適合,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從來都不會想去買、想去試穿,
我光是用腦海裡去幻想就覺得很可怕。

今天總算在士林夜市看到失敗例子了,
連很會打扮的阿雪也覺得那個女生穿得很可怕。

基本上那個女生,跟我一樣胖,我看到她背影的第一印象,
手臂很壯,因為她選的短外套的材質是棉的,穿起來很貼。
加上她內搭一件花到不行的衣服,但花的很俗氣的那種,
然後那件衣服下擺是傘狀。
她實在把短外套穿得好難看,手臂壯、又沒有腰身,簡直是慘不忍睹,
如果她是我朋友,我絕對不想跟她走在一起。

然後我覺得要把短外套穿得好看的身材是,
瘦且骨感,且胸部不能太豐滿。

結論是奉勸跟我一樣胖的女生,
千萬不要跟隨流行一窩蜂去買短外套穿,那真的是自曝缺點。
不過我知道講不聽的人一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