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阿雪去真理大學考試,天氣陰陰的,途中還飄了點細雨。
真理大學怎麼沒事在那麼高的地方,我這個老人家還要爬上去,很累!

來真理大學考試的人似乎不多,阿雪說比實踐大學少,然後阿雪
很擔心自己考不上真理,我就跟阿雪說,其實大部份來考的人
有一半是砲灰,所以妳一定可以考得上。說這句話時我可是認真的在講。

之後阿雪考完了,我們就去吃那間很好吃的阿給和魚丸湯。
阿給還不錯吃,只是吃完發現肚子竟然還可以再裝下食物,於是乎,
兩個女人往淡水方向邁進。一路上吃吃喝喝,又逛了不少飾品店,
沿路也有買一些名產。

接著坐渡輪到八里去,我們兩個沿著八里左岸一路走到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這條路有設腳踏車專用道,但我們沒去租,我們兩個就靠著11號公車,
沿路拍照,但阿雪的相機有點小不聽話,只拍了幾張就休息了。
算看看,今天走的路超過3公里喔,還蠻累的。

後來在淡水待到4:00,兩個體力還不錯的女人,繼續轉戰到士林夜市
,也吃了一堆東西,逛了一些店,然後很神奇地遇到笨人同學。
笨人妳是不是認不出來阿雪啊?
還有騎車戴妳的人是不是妳姐姐?

今晚的士林,人潮依舊洶湧,氣氛像過年般熱閙,
而我今天過得好充實喔,可以說是這學期難得好好在戶外走的一次。

今晚在士林看到三個之最

一、一個髮型很特別的男生,他的頭髮很短很短,
  只剩下頭頂幾根比較長的頭髮,然後他把那幾根頭髮加以sedo,
  遠遠看我覺得好特別好像盆栽。

二、終於看到穿短外套的失敗例子(這篇我會在詳細寫)

三、一個腿好細長好白,身高有170公分的女孩子,
雖然長得不是特漂亮,但她穿著超短褲的纖纖玉腿,
頓時成為眾人的焦點,我覺得她一定有在當Model,
  腿部皮膚沒有半點疤痕,像穿了絲襪般的好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