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小八,右邊是Jaline。

我在學校只看過Jaline
是匆匆一瞥
有天下課在利馬竇一樓樓梯口
看到有一個嬌小的女孩,從我面前快速走過,
她飛快的腳步,頭壓得低低的,像怕被人認出來似,
但我就知道是Jaline,她皮膚很白很好。
看她的相簿覺得她長得好像外國人。

但我還是最最最。。。喜歡小八了,
自從在表特版看了她的相簿後,簡直是驚為天人,
好清新的氣質,她不像時下那些修飾過多的人工洋娃娃美女,
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自然,
雖然我不認識她也從沒在學校看過她,
但對她就是有種莫名的好感。
可是小八哥哥跟小八長得完全不像,但看得出來是愛護妹妹的好哥哥。

最讓我嫉妒的是
有次在MSN和小綠綠聊天,他跟我說他陪某人旁聽的一堂課,
小八也有上那堂課,而且他們是特地去看她的。
所以我好嫉妒喔,為什麼不是我選到那堂課。*握拳*

結論:我愛看美女也愛看帥哥,但基本上還是專注在美女身上比較多,
   因為帥哥真少,而且看帥哥一點都沒樂趣。
   
所以老大燒了一堆康熙來了,有王力宏、TWINS、戴佩妮、大S..等
看到現在只有王力宏那集,我整集用快轉。
因為我覺得王力宏那集真無聊,
他雖然很陽光很帥有才華,但我還是感受不到他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