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見鬼10看完了,還是覺得見鬼1比較恐怖,

(印象中看完見鬼1,害我半夜都在想劇情,然後不敢睡)
劇本的話,見鬼10當然是不及格啦


網路上很多人說這部片是搞笑片

其實一開始那個泰國人長貴去買書時,老闆騙他說以低價賣他,
還叫他千萬不要翻到最後一頁,否則會招來不幸。
這笑點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 ̄ ̄;)

整部戲就是在講泰國流傳的10種見鬼方法
我比較不懂的是 在玩鬼捉迷藏時 為何其中高輝會消失 
而後大家找不到他 最後才知道他已經死了
這段我看不懂

還有一個女生April半夜12點梳頭髮 也是為了見鬼 可是這段很少
最後April也是死了 從她失蹤到自殺 劇情交代的不清不楚
當然我知道那個女生是以為高輝已死 所以她想不開 但就是很怪嘛

整部戲我覺得比較恐怖的是在室內打傘、倒頭哉看鬼、還有那個陰魂不散的球
還有就是陳柏霖在搭電梯 明明只有他一個人搭
可是電梯門一開 一對老夫婦說 都半夜了 電梯還這麼擠 其實是...

好笑的部份
就是玩杯仙時 原來最後大家看到的鬼是~~~呵呵

還有陳柏霖被鬼附身跳機械舞
然後有兩個人很會跳舞的小子不知情 以為陳柏霖在跟他們嗆聲
結局還蠻出乎意料之外 活下來的人不多
但整體而言 我不推薦這部片啦
要租回來可以 但可以不用花錢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