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v-asahi.co.jp/satorare/index.html
女主角 鶴田真由
男主角 小田切讓

如果有天 你的想法被人完全看透,那會是件多難堪的事。

本劇的男主角天生就有這種能力(這是虛構的)
他的內心話 可以不跟別人講 別人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劇中設定這樣的人是與生俱來的天才 在劇中被叫作satorare 
甚至還規定法律來保護他 任何人都不能跟他講 他內心想的事被人知道的事

每一集都笑中帶淚 笑過以後 又覺得心酸 
我實在好同情男主角的遭遇
他從小就都一個人 因為別人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有他的感情路走得不順遂 因為女生害怕 跟他交往 那兩人之間的事會被大家所知道

要跟我借這套日劇的人~~我家有喔~我五顆星推薦~(‧Q‧)

結局很狗血 日劇版一堆人在噓
但不可否認 這部戲在播出那陣子 我心情很低落 它在那時候算是我心靈的調劑
我也因為這部戲 又重新點燃 熱愛日劇的那把火

劇中最最...感人的那集 就是里見幫母親動手術 情況卻沒有好轉
而後里見獨自到醫院天台上 啜泣那段
我覺得小田切讓演的真的好真誠
完全不顧形象 很投入 好像是自己的母親發生同樣的事
那樣難過的大哭

而小田切讓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 可外放可內斂 可陽光可深沉

所以他近來的演藝事業也逐日開出紅盤 人氣上升  在電影界中拿下不少獎項
所以他並不輸日劇新天王-妻夫木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