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power.com.tw/movie_saw/
在美國算是一部小成本的電影,如果你很喜歡這種類型,
而且很融入,那麼你會看過很過癮
像我就很融入,因為想知道兇手是誰(~^O^~)
兇手很出乎意料之外,
全片會讓你瞳孔放大、嘴巴開開、心跳加速的片刻就是兇手出現的時候。

故事敍述二個互不認識的陌生人,有天醒來,就發現自己被綁在
像廢墟的一間破舊廁所,然後他們的旁邊有一把鋸子。
起初他們用鋸子想鋸開鏈子,可是怎麼樣都鋸不斷,
我原以為鋸子是要拿來殺人的,可是劇情其實不是著重在這裡。
因為他們兩個距離很遠,就算拿鋸子也鋸不到對方。

片中的血腥鏡頭,雖然沒有照得很明顯(因為成本不夠嘛),
但光聽慘叫聲和一些快動作的畫面
,就足以讓人緊張萬分。
不過劇中的警察頗倒楣,被兇手耍得團團轉,
一個黃種人警察死得真慘(至少我沒看過這種死法)

觀賞這部戲時
兇手如果是誰事先知道就沒樂趣了,
但整部電影很像火線追緝令,
就是死一堆人,然後每個人死的原因都跟聖經的什麼七條罪有關,
有人是貪,有人是什麼。。。。等。
奪魂鋸中,那些被兇手索命的人,好像是不愛惜生命

這部電影讓我敬佩的是,它沒有雄厚的資金來拍,也請不起好萊塢大明星來演,
戲中的BUG其實也不少
卻靠著極佳又吸引人的劇本來抓住觀眾的目光。票房也不錯。

反倒有一些大製作大明星的電影,
可是劇本一虛,我反而覺得很難看,
像特洛伊,我真的不覺得好看耶!
特洛伊中我覺得最帥的不是大家愛的布萊德彼特,
也不是魔戒那個很美型弓箭手
是另一個~~但我忘了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