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麻辣女王1是和二專好朋友一起去看的,是看首輪,
印象中很好看也很好笑,珊卓是個不折不扣、行為粗魯男人婆,
卻被推去參加選美,其實主要是辦案。

前天看了麻辣女王2,覺得笑點好少喔,
劇裡的男角可有可無,(虧我還很期待那個有點娘的造型師)
全片中最出色反而是那個嬌小的女黑人,好兇悍好會打喔
但整體還是沒有1精采。
只是突然覺得珊卓真高~~她應該有170吧

*七夜怪談2-剎靈
不太好看,我覺得沒什麼恐怖啦,
其實日本的七夜怪談系列
我也只看過1,而且還是快轉看完的~~~~
實在搞不懂那個從電視機出來的貞子和那捲看了七天後會死的錄影帶有什麼恐怖的

*追殺比爾2也不太好看,雖然我沒看過1,
2沒有像1一樣血流成河、到處都有人斷手斷腳的鏡頭
但朋友也說2不好看
只是比爾總算知道是誰了

*見鬼3-死亡寫真
普通 起碼看前面還蠻期待後面的發展
女主角原本是個正常的人 在不經意看過一次出車禍的事後
她後來就變成很喜歡拍屍體、跟死亡有關的照片
結果 結局的兇手竟然是個不相干的人(我覺得啦) 
搞什麼嘛 
還有整部片真的不該叫見鬼 
因為根本沒有鬼 是人的心裡在作崇

*鬼來電2雖然有到台灣的虎林街來取景,但把台灣拍得好落後喔
整體的故事延續鬼來電1的情節,
只是在1中,接到自己手機未接來電的人才會死
在2裡,不管這隻手機是誰的,只要去接的人就難逃一死
沒看過1的人,看2應該看不懂吧~2有透露1的一些重要劇情
劇情基本上還蠻亂的,尤其是結局,我是看電影版的討論才看懂
不過強烈推薦1,劇中那個未接來電的鈴聲,每次一聽就頭皮發麻、背脊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