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好好小姐  
還蠻能容忍的

只是一直有個人  
我度爛牠很久了~~

這個牠是指『她』
所以今天要度爛的對象是個女的

有人可以當別人在忙時
自己卻在那裡打電話聊天 聊得很開心
完全不管別人在忙什麼

主管已經交代該完成的事項
牠還一副不關我的事  
跟她朋友一直聊天

之前加班都沒有牠的份
因為牠說牠晚上要上課
最好是這個理由
看牠也都沒有很早下班 還在那裡聊天

現在期末考考完了
即使是這樣
也沒看牠在幫忙

這是團體工作耶

不過幸好裁員一事
牠也是名單之一
坦白說 這件事讓我高興很久....
雖然我自己也是名單之一的人 

裁牠是正確的
來這裡兩年多了 
會的東西又不多
不是廢物是什麼  當然要裁

我也不怕妳看到這篇
自己有沒有認真工作  心裡有數
行事光明磊落的話   不怕有人指指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