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呢

為什麼要說謊呢

同事說謊被我抓包之後
我就敬這個人而遠之......

舉個小例子

她說了一個蠻扯的 謊言
她堅持說她不認識人事
是進來後才認識她
她說她後來去翻畢業紀念冊才知道人事是她的高中學姐

剛好人事在她剛進來公司時 要結婚了
她居然還去喝她的喜酒

我個人是覺得很詭異
一個新進員工 來不到多久 就去喝舊員工的喜酒
反倒是同部門同事也同時結婚
她卻沒去喝....

常理說
大家都是跟同部門同事比較熟
怎麼會跟人事熟

所以她們就是原來就認識
這種謊言也要撒.....

不禁讓我懷疑
難道她是靠關係進來的嗎
所以她才不想讓人知道她跟人事認識
我們公司很詭異 人事的權利還蠻大
面試時沒通過人事這關 你就沒辦法跟主管面談

話說這個人 主管和經理很喜歡她
因為她是高材生 學校是台清交大其中一間

我出社會也一段時間了
我只能說
會唸書不代表會作事

當別人不認識這個人時
好的學歷畢竟在第一關也可以騙過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