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要懂得依賴
男人才會懂得去愛她?

是最近身邊一些女性友人
從她們身上給我的感覺 
感覺她們的男友也樂在其中 哈

不過我媽常跟我耳提面命

人不想要著要靠別人 依賴別人
靠人人老 靠山山倒 靠自己最好

也不要以為結婚後 要依靠先生 
女人也要有份自己的工作和獨立的經濟 
才能保有自己的自尊 才不會讓婆婆看扁

我媽很常跟我講這種話耶

其實我是個蠻獨立的人
覺得自己作得到的事 都不想去麻煩別人
不過這樣的個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有時在想我會不會讓人家覺得很難接近

不過男性友人跟我說 
男生都不喜歡太獨立的女生 我不得不認同這點 
或許應該說男生喜歡懂得適時依賴他的女生 
可以讓他發揮他的優點保護她

如果妳什麼事都自己來 什麼事都ok 
那有交男友跟沒交男友 好像都沒差喔
適時的裝笨是女人必備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