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累了
第二天居然睡到十點多
完全錯過早餐時間     
其實八點多我有起來一次  只是我以為手錶壞了

後來11:00多就準備退房
往七股鹽山的方向出發 順道找午餐

後來在一家台南蔡的店吃午餐 (這家招牌寫著"蝨目魚專賣店")
我點錯東西
點了個魚腸+虱目魚湯
原來魚腸是........
但其實我看到魚腸   我就完全吃不下飯了
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我點了個這麼噁心的東西

魚腸就是魚的內臟  
我看網路是寫要將
蝨目魚放置一晚不餵食並驚嚇排掉肚中餘物後
夠新鮮才能料理

這家店的魚腸是沒有腥味啦
我只吃了一小段腸子 剩下的我就不敢吃了  
從沒看過這麼可怕的食物

哈倫同事點了
蝨目魚頭  他說不錯吃

飽餐一頓後
頂著大太陽     騎著好久的車終於抵達七股鹽山
但是太熱了
所以先逛隔壁的鹽博物館 外型很像金字塔

後來進去鹽山時
發現變好多
跟前年來時完全不一樣

記得以前都一堆人爬上鹽山在拍照

這次就很少人在爬上鹽山
後來才發現鹽山在施工  三不五時 有堆土機會來把鹽鏟走
我們還是有爬一小段去拍照

後來還有吃了鹹冰棒和刈冰
離開前有看到在賣鹽滷豆花
一看名字就覺得應該不是很好吃
老闆是說只有一點點鹹   我們後來是沒吃啦

後來離開鹽山後
有去了個鄭成功紀念公園
雖然是下午  但太陰森太荒涼  馬上又離開了

去了一間正統鹿耳門媽祖廟
還真是有夠大間
在那裡拜完後

在廟裡的牆上
看到很多結婚的人把他們的結緍謝卡貼在牆壁上
貼了快二層樓的牆壁 密密麻麻
這裡的月老很有名   看上面的剪報寫著藝人都來求姻緣

後來回到成大附近
開始尋找晚餐
這裡吃的還蠻便宜
我點了旗魚羹來吃
還不錯吃 只是芶芡也加太多了吧

還完機車後
準備搭接駁車去高鐵台南站

後來差幾分鐘客運就來了
不過我們還是搭了台恐怖的計程車

沒開冷氣就算了
一路上開得很猛
都快撞到前面的車子才煞車
還一直變換車道  令人心驚膽跳
把市區的路當成高速公路來開

台南高鐵站很大  還蠻像小型機場
只可惜外面鳥不生蛋 完全沒店家
聽說附近有監獄

搭上高鐵後
它的票很粗糙  感覺沒什麼紀念價值

高鐵其實很平穩  
感覺不出它有時速近300公里的快感
只可惜座位沒有腳踏墊 坐久了有點不舒服
我們從台南8:50出發 回台北10:24  
還蠻快的   不過也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