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上週五快下班前,因為那位電力工程的人,他今年高考考到更好的單位,有核能加給10,000,所以我又可以續留了...

當下心情很複雜,因為我知道另一位同事很想調來土木這組,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但又覺得又不是我的錯,本來我是要離職,很奇怪的心情。被留也不算太高興,只是短暫的高興....

希望能趕快把採購證照拿到,公文能再摸熟一點,

祈禱12月增額會有新血加入,然後我順利離職,

不知12月我會不會有年終,總之能有工作,也不需要加班,能多作幾天就是幸福。

我暫時不用跟我媽交代了我為什麼要換工作,能在這裡作多久就作多久。沒事的話,沒人喜歡一直換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