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二是高普考的志願分配結果,本單位只有一名報到,所以我不用期滿走,可以續留,當時還覺得自己很幸運;

沒想到今天下午突然被通知說,106年有個電力工程保留缺,今年要報到不然那個人就喪失保留資格。所以我只作到11月初,大概是11/4吧!

 

一方面替這科的同事開心,畢竟這科真的缺太多人,

每年幾乎都不同批的人在辦工程,現在整整少了2/3的人力,加上電力的考試缺一直沒補人進來。

然後本人也不是唸土木工程,所以我也幫不上忙,

我想問問題的人,他又太忙,教我可能會花他很多時間,所以我也不太敢打擾他。

 

另一方面是覺得失落,可能是覺得已經跟妳講會續留但又沒辦法留,

好吧,於是我又開始投事求人的履歷;

期望11月能去小琉球用一下旅遊補助,玩回來可以馬上上工,

話說我還沒跟我媽說,整個不知怎麼開口,本來她還替我開心可以續留

算了,等到最後一天回家再跟她說好了。就先這樣好了!

 

希望明年8月的監所管理員考試,我能一次考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