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很快,來到這單位已兩個月,

下個月底我就要離開了,因為合約到期,今年應該會有新人順利補進來。

我的工作完全不忙,我能幫上忙的地方不多,

總覺得他們錄取我當職代有點虧到;但那天來面試的也都是女生,我猜想她們應該也沒有作過工程採購。

 

但我覺得有學到公文系統的操作也算小有收獲,

公文其實不太會寫,有些用語像在寫作文,我都還是套用同事曾經寫的範本。

 

希望10月底新人能順利補進來,看到同事很忙,但自己都幫不上忙覺得有點愧疚,

我很想學東西,但同事太忙,所以我有空都會看看電腦裡的一些舊檔案,只能自學。

 

有人應該很羨幕我的工作,但其實辦公室很吵,想要唸書也唸不下去。

尤其是隔壁科可以聊一整天,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邊講公事,然接聊天,上午聊完,下午接著聊,

唯一安靜的時候是中午午休、或是有人請假、開會,再來就是下班。

 

本單位的人比較可憐,因為正職剩太少,工程案又很多,

我每天都在祈禱10月底趕快補新人進來。

不然看科長也覺得他好累,幾乎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在工作,可能只有抽煙時才能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