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回想我這幾個工作,覺得有些過程不一樣,但結果相同

當初如果應徵美國銀行有上的話,其實我也只作兩年就bye,因為它有些業務已不在台灣作

就跟富國銀行一樣,我如果有應徵上,也是作不久就會bye

當初這兩間沒應徵上有點難過,但想想其實我之後去的外商公司,福利和假還比較好

但那間外商我頂多也是作三年,它有些工作都外包了,

如果公家單位我有繼續簽的話也差不多作到6月底,

雖然選擇的道路不一樣,但想想結束的日期其實很相近(公家機關和外商)

 

最近找工作方向會往公家單位和研究助理尋找,

研究助理我覺得我年齡太大可能有面試機會就要偷笑

好消息是爸爸身體恢復健康,家裡氣氛有比較好,所以說健康還是重要的!

希望能找一天放晴時去戶外走走,

上次參加里民一日遊,真是慘不忍睹,最不想遇到的情況都發生了。

媽媽說明年不會再參加里長辦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