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一份短期三個月打工後,3/22最後一天,目前已經三週了;

第一週耍廢,第二週面試+投履歷+清明連假,第三週面試+投履歷+家裡整修中

這三週只面試三間而已,三間面試官都不錯,

有錄取一間,但薪水開很低給我,居然沒有三萬,所以我拒絕了!

 

本來想去小琉球看海龜,

但遇到我爸身體不舒服,我媽要照顧他且要帶他去看醫生,

如果出去玩的話也不太好,所以去小琉球的事只能暫緩。

 

加上上週一整週,我家請水電工來施工,我爸這週身體有比較好。

但今天我爸又開始不舒服了,且我剛得知某面試沒錄取有點失落,

雖然它薪水也不是開得很好,但就這三間而言算是還可以,沒上就沒上囉,

因為感覺下半年很常加班,加上它未來是要把國貿課移到馬來西亞,

所以想想也不是太穩定!工作還是繼續找囉!

 

希望能找到一個週休二日又不加班的工作,

但沒有這樣的條件也沒關係,我只求能準時下班又有好主管的工作!

其實我還是想找外商,還是習慣外商的環境和氣氛!

 

公家機關的工作,我還是會投投看,想找個可學到公文的工作,

因為我發現公家機關比較會用年紀較大的人,所以也算是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