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5間運動中心的體適能中心(健身房)

以下是短短心得和不負責任的評分

 

📍萬華運動中心-95分,場地很寛敞有挑高,作重訓的地方也蠻大的,缺點是跑步機那一區,

好天氣時會曬到太陽,我印象中沒有窗簾。場地大設備新我都會給高分。

 

📍三重運動中心-90分,它不大但也不是最小,優點是作暖身的地方是在外面,可以作完暖

再進場,就不會占用到時間;每台跑步機都有電視可看,有的可以轉台;給90分因為我

是三重人,然後它是離公車站牌最近的一間運動中心,也是我最常去的一間。(呵呵)

 

📍大同運動中心-85分,今天剛去回來,設備很新,場地很寛敞,僅次於萬華運動中心,缺

是它洗手間的位置,要先進場,才能去洗手間,暖身的地方和置物櫃也是在裡面,有點

占用時間。但它設備很新,有些設備是別間沒有的。

 

📍蘆洲運動中心-70分,去的那天忘記帶手機,我以為從捷運蘆洲站一走出沒多久就可以走

因為害我迷路很久所以扣分,它是一間很狹長的健身房,該有的都有,運動完沒有留

下什刻印象,不好不差。

 

📍中山運動中心-59分,整體很老舊,冷氣沒有很冷,裡面空氣不流通,作重訓的地方很窄,

個啞鈴都要擔心會不會打到旁邊的人,或是從後面經過的人,雖然位於天龍國,但還是不

及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