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個面試
不過此時的我 心情大受影響

原因是今早看了他這3年多來的日記本(他說他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給我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傢伙幾乎天天都會寫日記
比我這個女生還勤勞

因為太多頁 我大概重點式掃瞄過
都是看跟我有關的
以前的女友 看幾篇就不想看了
都是一堆打情罵俏的對話 真肉麻
想想過去的事還是不要全部看完
因為過去的事而吃醋分手
是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
只是看到某個名字 還是令我介意
因為她的行為讓我感受到有威脅性

自己都有男友了
還來找別人的男友吐露心事 還約去散步
自己說要避嫌 卻又叫別人隱瞞住 怕別人的女友吃醋
口吻一付很替別人著想的樣子
在我看來根本是【假仁義】
我想我該找個時間打電話跟妳親自談談

還有那個某人的座右銘
誠實、信用、孝順、夢想
希望你別忘了【誠實、信用】
作不到的話 不要放這兩字在你的個人介紹裡
我看了都替你覺得剌眼

==========================
剛才跟他要那個女生的MSN
沒想到那女生不願意給
她覺得這不關她的事

我倒是覺得心裡坦蕩蕩的話 
不會說不想給
我只是想知道事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