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問結果

其實心中有點微微地不安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強烈的!!!!!!!!!

 

是很可惜啦  不過這就是人蔘 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

不過  我覺得自己這樣 面子很掛不住  (如果要笑我 請在背後偷偷笑吧  別在我面前笑)

我想我這個紀錄  大概又是史上第一人吧

 

人家一安慰我後 我就不爭氣地哭了

真糟糕耶  要開始振作 沒有後路可退了

 

今天天氣雖然很熱 

但天空卻很蔚藍 所以我的心情也沒Down到谷底

總是要樂觀點過日子嘛

 

危機也是轉機  可能還有更美好的天空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