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中午哈倫來我家吃飯 
想想交往也半年以上了 
所以就邀他來家裡坐坐

===================================================
初二和哈倫一起去桃園龍潭的小人國
桃園有點小冷也飄著細雨 
不過小人國一點也不輸六福村
而且過年去小人國票價有在特價399

小人國多了好多建築物
小時候去印像只有中國的建築

這次去有歐洲和美洲的建築

還看了一些精采的秀
印象比較深的是跳水秀
表演的都是國外專業的跳水好手
有花式跳水 還有壓軸的從10層樓高的跳板跳入水池 看了令人膽戰心驚

=========================================================
初三台北下著雨
蘇澳卻是大太陽
和家人一起去南方澳吃富美活海產
不過我媽說富美變難吃了
我覺得合菜的份量是不多啦 過年還加收5%的服務費

之後去羅東的路上
看到一堆往蘇澳的路上 排滿了車陣 回堵好幾公里

去羅東看親戚 那天下午開了一桌 
一堆沒見過的面孔 不過我也好幾年沒回去了
可惜我已經吃飽了 沒吃到山豬肉

=========================================================
初四大學同學約去大湖採草莓
不過眼睛有點不太舒服外加晚上有飯局
怕趕不回來台北所以取消

=========================================================
初五去哈倫家看dvd
本來想租傷城 但可惜優惠券不能用
所以買了海神號回來看
過程是還蠻緊張的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
初六天氣好
去了九份和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基隆廟口
一整天吃吃喝喝 我又胖了不少

=========================================================
初七去陽明山賞花
拍照留念後 又去北投的溫泉博物館參觀
後來又去士林中正路上打保齡球
但是假日好貴喔 一局要75元

本來第一局我都輸哈倫還有他同學
後來第二局我超好運的 一開始連打了三個全倒 後面也一直順
所以第二局我嬴了他們兩個男生

下午我的手機一直響不停
原來是妳們搞的鬼

5月初的溪頭之旅 我已經記下來囉
還有5月也是懿萱準備完成終生大事 我也有記下來喔

==========================================================
過年都沒打到我最愛的麻將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