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二週囉

只要一進到公司門口 要搭電梯上去 我就覺得壓力好大

要學的東西很多

尤其跟帳有關的東西 一時要理解真是困難


通常新人都是先作某種工作 

但因為我比較特別 

主管看我有待過XXXXX  所以叫我先去作資深同事在作的東西

這週科長去國外上課 

實在很想等她回來 跟她說還是把我當成新人吧  新人一開始該作什麼就是什麼

突然發現我會的東西 在這裡只能應用到一點點 

有時會很挫折 之前待了3年半 到底都在幹嘛啊!!!!!!!!!!!!!!(吼)


這週連續幾天都遇到xxoo的事 擔誤到大家下班 

我覺得我已經是黑名單了

一個新人怎麼來沒多久 可以遇到這麼多事!!!!!!!!!!!!!

我知道60%是我自己的問題 40%運氣背了點 (這就是人蔘)


不過有遇到事 也算是成長

下次就知道該怎麼作才能很快又正確的解決

目前只能從錯誤中去學習  從失敗中獲得成長 


然後我就是疑心病太重了

之前在整理桌子和抽屜時 

無意間看到前人留下來的資料  有兩份 

一份是前人 作了一個多月的女生 

另一份是前前人 我知道她的名字

然後她以前的mail是用名字的拼音留的

於是我很無聊地作了一件事 就是回家去用谷哥和臉書search 

沒想到被我找到了耶 這也太神了吧

 

所以說臉書真的很沒隱私 想查什麼都很好查

原來她是跳槽到兆豐 

但我又發現一件事了 就是她在這裡只作了八個月

所以總計我這個位置的人 

在十個月內走了兩個

然後我是第三個 但我不知我能不能渡過試用期

其實同事都沒有讓我知道這些事  可能怕把人嚇跑吧


我心裡有受到影響

流動率高的位置 以前就遇到過不好的經驗  當我還在紡織業上班時 

什麼樣的工作流動率高 就是屎缺 不好待 鳥事很多的工作


只能說自己實在手癢 

不要去查就不會知道這些事  也不會杞人憂天了


最後要提醒大家  不想在臉書被查到

名字千萬不要用通用拼音、中文、英文名  也不要用msn帳號 

用英文名記得一定要拼錯字母

然後隱私最好去設權限

有些時候  沒加那個人為好友 也一樣看得到塗鴨牆

你知道的 塗鴨牆就看得到很多秘密

不管是你自己留的 還是你去別人家留的 

 

所以我定時會刪我自己的塗鴨牆  科科科

要看我的近況來我部落格看吧 順便充充人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