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Burge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
電話:02-87714073
營業時間:11:00~22:00(21:00停止供餐)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官網:
http://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今天休假 還以為會繼續下大雨 幸好天氣不錯

所以就去了這家在東區的漢堡店    

(很愛去東區說...因為東區很多特色小店都藏匿在小巷裡)

這家店就位在頂好名店城後面的第四條巷子  其實不難找!

兔子兔子餐廳 040.jpg 

 

一到店門口  看到六,七個年輕人在外面等  有點嚇到我了

想說冷門時段(星期一下午3點)   應該不會客滿吧  現在又不是暑假

後來那六,七個人後來因為沒位置就走人了

 

不過我是一個人 所以有位置

店內大約可以坐30人

我去的時候還有差不多10個空位吧  可是位置都很散 難怪那些人會離開

 

店門口 

兔子兔子餐廳 037.jpg 

門口.jpg 

店內的裝潢  都跟兔子有關 可是都沒有真的兔子

室內.jpg 

兔子兔子餐廳 006.jpg 兔子兔子餐廳 007.jpg

菜單很簡潔可愛  一隻大兔子當封面

兔子兔子餐廳 001.jpg 

 兔子兔子餐廳 002.jpg

我點了下面這份  (因為它有花生醬 沒吃過這種口味 所以試試)

吉米愛吃漢堡堡 Peaunt Butter Burger $200 *
火烤漢堡肉 福源顆粒花生醬 培根碎 美式起司

以下餐點+$30可享飲料無限續杯 (紅茶, 美式咖啡,可樂, ZERO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 雪梨茶)
皆附生菜 酸黃瓜 蕃茄 特級紅色甜洋蔥
配菜可選 綜合脆薯/薯塊/涼拌捲心菜

 

配菜我是選綜合脆薯

它的薯條好好吃喔  炸得好脆 而且不用沾醬 就有味道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漢堡  有沒有看到那個滿滿的花生醬

兔子兔子餐廳 014.jpg 

實際吃了後 

漢堡肉和花生醬的味道搭在一起的感覺  意外地很match

香濃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又帶點花生醬鹹甜的感覺 

花生醬和上層的培根碎搭在一起的味道就很怪  變得很鹹 培根的味道都被蓋過了 

然後它的漢堡麵包 很好吃 上層的比較小 但是都有烤過 有烤過就是比較香

 

接著是它的洗手間  一定要參觀一下的  

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洗手間.jpg 

我最喜歡懸在上方的撲克牌 很特別

合照.jpg 

 

吃不到很紅的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沒關係 

兔子兔子餐廳也可以成為另一項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