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在上救國團的mv舞蹈課

但5.6月開的課 沒有我喜歡的說 所以就沒報名了  改去學窗戶文

 

剛看到老師blog寫說7.8月的新課要教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blog/post/30984099

MV暫定教SJ"美人阿"

性感熱舞暫定教SNSD"Run Devil Run"

 

 

SNSD(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我超愛的 

我覺得這首比"OH" 還好聽  而且舞更性感 哈

近聽SJ的新歌"美人啊"  是一首很妙的歌

聽起來很像泰文歌  一點也不像韓文歌

 

但我最想學還是2NE1"的FIRE"

對這首歌相見恨晚 

老師之前有開班教過了  感覺再開課的機率不高

原來它的舞蹈還不錯  這首歌愈聽愈好聽耶

 

還有我的MP3裡  大概2/3都是韓文歌 

覺得韓文的快歌好動感喔   節奏的強度很明顯 

 

以下是2NE1的"FIRE"  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Super Junior新歌 - BONAMANA (美人啊)


 

SNSD(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