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要去淡水天元宮賞櫻

因為這週櫻花已經開到極大值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居然下雨了 

要撐傘看花的話  很麻煩又不方便拍照

所以就取消了

 


原本有五人要去淡水

但因為下雨  後來改成去北投 


同事看我之前的相簿說他很想去北投

所以今天我變成導遊兼攝影師了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

滿來溫泉拉麵-->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北投圖書館

 

但雨愈下愈大  後來快2點才到新北投捷運站

滿來溫泉拉麵  下午只到2點  晚上要5點才開始

所以改去吃小星說的『24滷味』  好像是家24小時不打烊的店

這間店還蠻近的  在新北投捷運站旁的肯德基旁邊而已

吃完的感想是普普~就胡椒加很多 有點重口味



後來前往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 

地熱谷走路有點遠就沒去了 

這兩個景點參觀完拍拍照 大概5:30離開新北投 

 

之後陪小魚去士林捷運站的相機王買新相機 

她最後買了FUJI FX200  跟小貝同款不同色的數位相機

這台我覺得也不錯  如果我有多餘的錢也會想買這台 


其實我希望自已有三台相機  看今天是什麼場合就帶那台

CANON 870 -->戶外和大自然的照片

FUJI FX200 -->室內聚餐和夜拍照

單眼相機 --> 純粹自己想玩玩看

 


廢話不多說了

來看今日照片吧  有些照片快笑死我了!!!!

 

今日的照片請至相簿觀看~雨天的北投

http://sukiaiba.pixnet.net/album/set/14660876

 

上次去同樣的景點的相片~有陽光的北投

http://sukiaiba.pixnet.net/album/set/14654085

 

 

以下是用PhotoScape弄的合照

最近很愛用這個軟體來編修照片  還蠻方便的

 

新北投捷運站

合1.jpg 

在24滷味 吃東西

合2.jpg 

小星堅持要我們擺出向左走‧向右走的POSE

合3.jpg 

 

合照

合4.jpg 

 

跟溫泉博物館拍拍+鬼臉

合5.jpg 

在室內拍了不少照 大家的POSE不輸專業的麻豆

合6.jpg 合7.jpg 合8.jpg

北投圖書館

合9.jpg 

很有氣質的在看書

合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