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很突然被叫進去

一進去看見爺爺拿著一張紙 

感覺很恐怖  不知是要講什麼事


搞了半天  原來是在講加薪的事 

嚇死人了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雖然加薪是好事  但一聽到數字 我的心情也down了 

跟去年的表現相比  今年我也沒讓公司賠錢  去年還賠了台幣3000元 

今年經濟回溫 去年金融海  再怎麼樣  都會覺得應該要比去年多 

 

結果咧

 

我整整1%  害我那天上班都心不在焉 

(我就知道老闆討厭我很久了!!!!嗚嗚嗚)


不過跟外面公司比的話  公司每年都有調薪也不錯 

只能這樣很樂天地安慰自已 

 

 

說到驚喜

就是今天公司發的1500元的旅遊津貼

還蠻開心的耶

感覺所有的不快都一筆勾銷了 (很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