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農場被別人偷東西(廢話)

其實我也是耶


每次看到一堆人來進來  都不幫忙 擺明就是要偷 

我心理就很不爽


但想想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啊  只偷不幫忙的說

因為我每天要去40幾個農場巡視 

偷到後來覺得好累  滑鼠一直點點點


後來發現偷完一輪  竟然比我自己種東西還賺 

所以這篇是鼓勵大家多加朋友 多去偷東西

 

然後你如果討厭這個人  你千萬不要在他農場放草和放蟲

因為你會增加他的經驗值  沒害到他反而在幫他

所以這篇是鼓勵大家來我的農場放草和放蟲 


因為我等級升得很慢  拜託你們幫幫我

 

感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