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佑最近幾場的比賽都唱得普普的

但他這次唱得還不錯說 


但25分我覺得太誇大  我會給他22分  給外國人20分 

(外國人上週唱得比較好聽說)


我喜歡哈姆佑唱歌時的誠懇  雖沒有華麗的炫技 但聽起來感覺很舒服

由此可知 

我不喜歡某位唱歌很超齡的踢館女選手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裝大人的樣子  科科科

 

孫自佑‧當我想起你(25分)(一對一踢館賽PARTⅡ)

 

 

上週的活該雖然有點破音 但也唱得還不錯 (沒別的形容詞  一整個辭窮)

孫自佑‧活該(19分)(一對一踢館賽PART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