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忙碌週


星期一加1小時

星期二加0.5小時

星期三加0.5小時


問主管可不可以算加班  

他說妳可以寫加班單  但我會把它撕掉==


現在加班都不能算加班費  即使東西很多

真懷念以前有加班費的日子 

都怪景氣不好  東西變少沒錯  但很多規定變得更嚴更多了


不過昨天我真的快餓死了

中午吃了一顆粽子+一碗涼麵(超飽)

所以晚上沒吃正餐 只買了一杯仙草來喝


結果晚上10點多 我就開始餓了

一直聞到泡麵味  

原本是同事桌上有一包迷你版的王子麵 

根本就還沒開封  我居然聞得到味道



後來一點才從公司離開

和同事一起去看《魔鬼終結者4》

本來想看《博物館驚魂夜2》  但場次我們趕不上

 

後來單點漢堡王的蜂蜜芥茉脆雞堡   還不錯吃

進去戲院因為己經開始演了  來不及找位子 

因為是小廳 所以我們就坐在第二排  想說應該沒差吧



片子還不錯看  很緊湊  只是機器人的數量沒有想像中多啊

後來我一直看時間  不是片子不好看  也不是太血腥

而是當時的我

................................



快 吐 了

 

因為坐太前面    又是動作片

回到家還是還很想吐  頭很暈

幸好睡了一覺好多了

 

上次讓我看電影看到吐的片子是《神鬼認證3》

它也是部晃動很大的片子

建議想催吐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