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跑去捐血

在三重中正堂

現場看到好多粽子   我還以為會送粽子

結果是送香皂禮盒

 
不過能捐血我很開心

我已經一年多沒捐血了

因為每次想去捐  都是血紅素不足 

所以我後來都不想去捐了  覺得都白跑一趟

 

剛剛看到檢驗報告

原來現在捐血還有增加膽固醇及尿酸二項檢查

以前可是沒有這些呢 

大家如果有能力  就挽起袖子去捐血吧  其實沒有想像中痛

而且捐血也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以下是我的檢驗報告  都是正常

雖然我是公認的胖子

但我還是很健康

 

blo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