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事要結婚了

但因為她選擇要公證結婚  要低調 

不太想讓太多人知道



結果咧

她前天才跟主管講完

今天全公司上下 

11F 12F 17F都有人跑來恭禧她.............讓她有點哭笑不得   

都虧某大嘴巴的功勞

 


怪了

怎麼別層樓有人結婚或生子我都不知道 

我們部門有人結婚要搞得讓大家知道

 


話說回來

我最近就在想

如果我那天要結婚了 

我大概就要辭掉晚班的工作  還是以家庭為重

我想也沒機會上早班了(機率是負100)  只好去找外面的工作了

 

可是想這些事好像也很多餘

現在也沒對象  搞不好一輩子單身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