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很少失眠的

可是最近一直睡不好



一開始是作夢作很多 

夢裡面有的在探險 有的是打打殺殺 有的是生活場景

連睡個午覺  才一個多小時  也有辦法作夢

 

不然就是愈睡頭愈重  很像有東西壓著 

但我睜開眼 是沒看到什麼啦

 

再來就是上班回到家  

明明很累  可是都睡不著覺 

我可以從三點到七點  一直起來看時間  就是睡不著 

但又很擔心快天亮了


起來上個網到九點多  再回去睡到12點

 

不曉得是天氣忽冷忽熱  還是被跳蚤咬才會失眠

最近我的腳就是被跳蚤咬  癢了一個星期  都沒辦法好好睡

被跳蚤咬過的地方  再加上一直抓  都腫成一個包  


看到別人的腿 不論胖瘦  整雙都白白嫩嫩  實在很羨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